mardi 6 avril 2010

四月六日姐妹会——敬拜赞美

进入了阳光明媚的四月天,今天在何艳家参加聚会的共有:小敏、婉玉、叶笛、蕙心、哲妍、何艳六位姐妹。

进入新的一季,我们姐妹会将会有些什么变化和更新呢?经过大家一番讨论,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概括如下:

1、姐妹会要继续进行下去;
2、继续查经,但要加快速度,可能每卷书用一次完成(大家在家里就要多用功啦~);
3、继续在一起阅读和分享属灵书籍;
4、加强福音使命部分:增加如何传福音的教导和操练,每季举办两次开放式的福音聚会;
5、增加聚餐和外出聚会(大概每月一次);
6、周间可有一些随性的小小组聚会,增进组员之间的彼此了解,加强小组凝聚力

大家如有想到别的可再补充哦~

另外,这次聚会的主题是:敬拜赞美。
小敏共带了四首诗歌:《神羔羊配得》、《圣灵请你来》、《谦卑》、《立定心志》

主对我们每个人的计划都是如此的美好,祂已经为我们勇走天路预备了刚强和胆量。天国的门虽窄,永生的路虽小,耶稣却已对我们说:“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我又赐给他们永生,他们永不灭亡,谁也不能从我手里把他们夺去。(约翰福音10:27,28)”

愿我们以“立定心志”这首诗的歌词作为我们面向主的祷告:

不要让世界夺去我的心;
不要让环境蒙蔽我的眼;
不要让谎言使我耳发沉;
不要让困难拦阻我前行;
我要选择主的道路;
放下自己忧伤的权利;
我要宣告主的大能,来呼喊:“哈利路亚!”
我立定心志,一生赞美你;
我立定心志,单单敬拜你;
愿圣灵江河,涌流在我心;
我立定心志,走在主圣洁光中。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