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13 juillet 2010

七月八日姐妹会——读书会《属天的圣徒》

七月八日谢青家的姐妹会参加的共有:谢青、婉玉、馨梨、奕文、蕙心、小敏和何艳。奕文是我们当中的新朋友!

蕙心带领敬拜,之后我们开始分享、交流阅读《属天的圣徒》的感受。这次主要分享了两位圣徒:慕勒和戴德生。小敏还设计了一些问题,让我们思考回答分享。

穆勒和戴德生的信心、胆识、远见是值得每个基督徒学习及效法的。不只他们可以做到这样,每个神儿女都可以做到!这也是穆勒乐于事无巨细记录他一生经历神恩典的目的。

我们不妨在这里回顾一下穆勒在“论信心”里的这段话:

“我热望所有神的儿女,读了这记录,就因此在任何情形下,有什么需要,都能够对神有更多更简单的信心;我又热望这里讲的许多祈祷的答复,会鼓励他们祈祷,为各事祈祷——亲戚朋友的归主,自己属灵生活的进步,熟识的信徒的境况,神的教会的境况,及传扬福音的成绩。

我特别热诚地警告神的儿女不要受撒旦的引诱,以为这些事只可以发生在我身上,而不是在所有神的儿女身上。虽然,不是每一个信徒都要办孤儿院和慈善学校等,但所有信徒都必要有信心,把自己所有重担归给主,在每一事上信赖他,不但为每一件事祈祷,更在每一个依神的旨意奉主耶稣之名而出的请求,都安心期待等主的答复。”

深愿我们每一个都能心中有这个确据,就是:我的罪已被完全赦免,我是神的孩子,神是爱我的,我会得着永远的救赎!阿里路亚!荣耀颂赞都归给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主耶稣基督!!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