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14 juin 2010

六月八日姐妹会——祷告分享

亲爱的姐妹们,六月八日的姐妹会共有六位姐妹到会,分别是谢青、哲妍、婉玉、馨梨、蕙心和何艳,当然我们的小约西亚也一起参加了我们的敬拜哦!眼看他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成熟懂事起来,真是感恩。每一个新生命的成长都需要父母倾注无数的心血,同样我们属灵生命的成长也有天父多少的爱和恩典在当中呵!我们实在是有福的。

这次是哲妍带领敬拜,我们献上给主的诗歌是《这是圣洁之地》和《我愿为你去》。

接下来,大家就开始自由分享。因为心中对教会的负担很重,我禁不住向大家讲出最近两周内教会所受到的接二连三的攻击和震动,以及对教会被复兴,能起来宣教的迫切渴望,哲妍听了马上就提出“我们先来为华侨教会祷告”。

之后哲妍、婉玉、蕙心和我轮流祷告,我深深感到圣灵的同在与动工,不由得为罪、为义自己责备自己,向神认罪,也为全教会向神认罪,并祈求神来复兴我们,释放祂的合一、祂的爱、祂的能力在我们当中,使得我们每个神儿女都能够坚定地站在自己的位置上,为教会、为教会所在之地的灵魂、为教会领袖来恒切地祷告,直到神的复兴之火降临到我们中间!

是的,姐妹们,无论我们现在在为什么祷告,只要是求在神旨意中的,我们就万不可灰心,因为在那信的人,凡事都能;信得着,就得着。哈利路亚!

我深信,神复兴的烈火必要在这末后的世代降临到祂的百姓中。就让我们学做聪明的童女,随时警醒,不住地祷告,预备好自己,迎接那即将要到来的荣耀的君王!

愿神祝福每个姐妹和她们的丈夫及家庭,愿我们小组的每个家庭都拥有约西亚一样坚定的心志,就是“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侍奉耶和华,因为祂是我们的神”。阿门!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